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池佐岛夜香

银河星爆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.29  

2009-08-30 01:21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耐无更新啦...今日上午本来以为有人黎我屋企玩的..点知后来话5得闲..于是寻晚3点训教6点起身去左同学屋企玩L4D联机...比班香港人闹- -囧...听见距地讲粗口..我话晒都12年无讲过粗口啦....后来玩到2点就搭车去陪距整眼镜..距个眼镜框烂左...

 

下午4点约了汉化组的人一起逛街吃晚饭...但是越富4楼又装修于是无得逛..于是去了中6..休息..然后去星城..发现原本细的铺头大左,原本大的铺头细左...后来就去左吃饭..多谢能美请我吃饭..吃完饭之后去了星城后楼梯吹水搞机玩游戏....影相...然后再逛星城..然后去了抽卡.....我居然又买卡了...无买4年了...最后都系买左包超能斗士做封面的卡...然后中左张鸭嘴炎龙闪卡...不买了- -..无钱...还扭蛋了..

 

 

好想买零附送的果个抱枕啊..天煞的居然无人肯跟我夹钱..个个都以为我买左一开声就叫我借距地体..你比钱我买翻黎我借比你体好5好?

 

图片自己去相册体- -..好少图而已...其实系5知点解发5到图片入日志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